>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XB_1RTE6Bpt0
已注册2月
2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1
他的主贴
30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XB_1RTE6Bpt0
2026-04-22 23:15
这个测走时的算法逻辑是啥呀
云上晴空
发表于 2026-04-22 16:49
走时校对
XB_1RTE6Bpt0
2026-04-22 10:33
嗯呢,因为纸不是水平插入的,我估计就是做工旷量。懒得再折腾,等后面再需要维修别的问题时,一起收拾一下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22 08:48
海马300后盖间隙问题探讨
XB_1RTE6Bpt0
2026-04-18 11:06
好的,我明白了。新表回来就慢,售后说正常范围。我就没再管,过了一年有一次看表办事迟到了,才关注到这个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17 23:24
海马300测走时48h小结
XB_1RTE6Bpt0
2026-04-17 18:25
好的,但是海马300不是标榜55小时动储吗?怎么从第30小时开始就走慢?他的逻辑是只有保持满弦才不会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17 14:41
海马300走时精准度和动力足不足有关系吗?
XB_1RTE6Bpt0
2026-04-22 10:37
但是,螺纹应该在靠近机芯的那一圈,防水圈在最外圈。如果是防水圈挤压导致后盖不平的话,应该是水平方向的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22 08:48
海马300后盖间隙问题探讨
XB_1RTE6Bpt0
2026-04-18 11:08
嗯嗯,主要想看看它的走时逻辑,而且有的售后说走时精准度和动力无关,所以观察了一下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17 23:24
海马300测走时48h小结
XB_1RTE6Bpt0
2026-04-17 18:28
好的,我明白了。随着动力从满弦到停摆,手表会线性走慢。上次去售后,服务人员还说跟动力没关系,也给我整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17 14:41
海马300走时精准度和动力足不足有关系吗?
XB_1RTE6Bpt0
2026-04-15 22:40
一年表慢也是需要保养了吗
XB_ZT8v2kjC
发表于 2026-01-23 08:21
海马300走时慢
XB_1RTE6Bpt0
2026-04-19 06:37
但是,售后快调后说表测的快2.3s怎么体现不出来呢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17 23:24
海马300测走时48h小结
XB_1RTE6Bpt0
2026-04-22 11:44
对,那就有可能是出厂做工上后盖可能偏了些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22 08:48
海马300后盖间隙问题探讨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