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张大羊
天津
已注册6月
0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2
他的主贴
5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张大羊
2026-01-12 14:31
顺便问一下走时问题,表到了以后手动上满弦白天没怎么戴,晚上静置一晚,第二天测走时慢两秒,然后白天正常
张大羊
发表于 2026-01-12 10:07
蓄谋已久要买一块新表,一拍脑门定下了宝齐莱。
张大羊
2026-01-12 15:41
收到,这两天我摸索一下,有动显方便很多,不需要一直放摇表器上了
张大羊
发表于 2026-01-12 10:07
蓄谋已久要买一块新表,一拍脑门定下了宝齐莱。
张大羊
2026-01-12 21:40
42.5的表径,手腕比较细,但是喜欢大一点的
张大羊
发表于 2026-01-12 10:07
蓄谋已久要买一块新表,一拍脑门定下了宝齐莱。
张大羊
2026-01-29 17:48
我比不了您这样的公子哥,出门坐劳,您司机都得戴PP或者VC的。我赚的都是辛苦钱,有多少预算买啥样的表
张大羊
发表于 2026-01-12 10:07
蓄谋已久要买一块新表,一拍脑门定下了宝齐莱。
张大羊
2026-01-28 22:36
其实我觉得个人喜欢更重要
XB_1I710stIg
发表于 2025-05-04 22:18
到底买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