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车咖老徐
上海宝山区
已注册7月
15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0
他的主贴
10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车咖老徐
2026-05-23 16:40
皇冠帮顶
董小弱
发表于 2026-05-23 16:25
有没有同款车表搭配的兄弟姐妹?
车咖老徐
2026-03-06 18:30
kurono有品位哦
Allen_Sun
发表于 2026-01-29 21:03
25年买表总结
车咖老徐
2026-01-31 18:09
也是两个皇冠😀
ClarenceADO
发表于 2026-01-31 15:06
人生第一只劳力士——探险家36 表主认证
车咖老徐
2026-05-23 19:27
是的,16代Sedan
董小弱
发表于 2026-05-23 16:25
有没有同款车表搭配的兄弟姐妹?
车咖老徐
2026-05-25 11:17
嗯,这车卖了2年,全国销量也就是3000不到吧
董小弱
发表于 2026-05-23 16:25
有没有同款车表搭配的兄弟姐妹?
车咖老徐
2026-02-12 11:53
我也在这家店排了无历黑和五珠链雪碧,25年12月登记的。期间我自己在二级市场买了块绿鬼先戴着过渡。
底层打工仔的腕表
发表于 2026-02-10 23:12
三十而立,第一块劳力士!
车咖老徐
2026-02-13 09:52
谢谢,我估计也要半年去了
底层打工仔的腕表
发表于 2026-02-10 23:12
三十而立,第一块劳力士!
车咖老徐
2026-02-13 09:53
现在绿鬼溢价少,性价比很高
底层打工仔的腕表
发表于 2026-02-10 23:12
三十而立,第一块劳力士!
车咖老徐
2026-05-30 21:25
真心没必要折腾,直接买Rubber B的胶带就完事了,非常舒服,特别是夏天,钢带会发粘,硫化橡胶干干
8ace_maker
发表于 2025-12-21 22:50
冬天了 手动更换头粒+胶带
车咖老徐
2026-05-31 19:31
无历黑帮顶
周显
发表于 2026-05-22 23:06
绿恒动戴了2月换无历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