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oubotsu
北京北京
已注册3年
1
关注
1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0
他的主贴
10
回帖
0
评论
73
喜欢
oubotsu
2025-06-02 22:19
日志没必要加钱,店里有啥现货买啥,戴时间长了都差不多😆
tianbiao
发表于 2025-06-01 13:46
还这么难买吗?
oubotsu
2025-11-06 10:03
建议别太勉强了,可以买个品相好点的海马300先玩着,好好工作赚钱,将来再换劳,也亏不了多少,量力而行
XB_Cl1lUn
发表于 2025-11-06 02:58
劳力还有2W内的不
oubotsu
2026-01-19 01:32
楼主手腕戴41的确实大了,36合适
行走于天地间
发表于 2026-01-15 14:35
正装与休闲之间无缝切换 戴多少年都不过时
oubotsu
2025-05-31 12:01
腕围17.5-18区间吧
oubotsu
发表于 2025-05-22 17:53
迟来的作业,510
oubotsu
2025-10-21 01:34
纯属个人观点建议,不喜勿喷哈,一直觉得恒动不太值得买,银盘就更不建议了,不好看也不耐看,日志光圈总觉
畅言
发表于 2025-10-18 20:01
选择困难
oubotsu
2026-01-07 21:45
按25年已佩戴,出掉间金蓝,得亏掉不少钱,再按26年涨完的新公价提皮蛋圈,高买低卖这一折腾,还都是间
Ss山
发表于 2026-01-06 11:52
间金皮蛋圈VS间金蓝水鬼
oubotsu
2023-10-26 00:13
上周末北京专柜转转,看见一只玫瑰金绿萝就摆在那,销售说啥条件都不需要,掏钱就能买
XB_11MlPc780
发表于 2023-10-18 16:52
劳力士太难排啦
oubotsu
2025-10-21 16:49
人美就是硬道理,戴啥都好看
MeiMei138
发表于 2025-07-22 14:17
劳力士128238绿松石高颜值
oubotsu
2023-10-16 01:11
同款顶一下😁
uu663
发表于 2022-01-25 16:54
年底了,算算我给百年灵贡献了多少KPI
oubotsu
2025-06-02 22:21
真挺好看的
Cruise_lll
发表于 2025-05-20 16:09
520给自己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