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XB_WTfXxtEH
已注册3年
1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1
他的主贴
4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XB_WTfXxtEH
2023-05-23 09:00
一楼说的太对了,首先评估下戴这块表的使用频率还有手臂的活动量,手动有手动的魅力,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倒计时家家户
发表于 2023-05-22 11:19
求助大佬宇联的UNG-58.S1和UNG-25.S1哪款机芯好点呢?
XB_WTfXxtEH
2023-07-05 21:25
晚上不戴时多试试几个放置方式,特别是平放、侧放和斜放,我的动显一开始每个月将快50秒,找到合适的位置
激流勇飞
发表于 2023-07-04 08:18
宇联1893基础款入手1年后体验
XB_WTfXxtEH
2023-07-05 21:33
晚上不戴时多试试几个放置方式,特别是平放、侧放和斜放,我的动显一开始每个月将快50秒,找到合适的位置
激流勇飞
发表于 2023-07-04 08:18
宇联1893基础款入手1年后体验
XB_WTfXxtEH
2023-07-05 22:37
这个误差确实很牛
激流勇飞
发表于 2023-07-04 08:18
宇联1893基础款入手1年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