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守夜一个人
北京北京
已注册5年
0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1
他的主贴
9
回帖
0
评论
1
喜欢
守夜一个人
2023-05-18 19:53
150冬奥这个款式吸引我的纯就是机芯了,它的logo设计和针的颜色有点太休闲了
守夜一个人
发表于 2023-05-18 19:16
各位大哥大佬,小弟想入块欧,在这几款中纠结,想听听各位大哥的意见
守夜一个人
2023-05-18 19:53
金针队长那个logo像贴上去的,但是针特别漂亮
守夜一个人
发表于 2023-05-18 19:16
各位大哥大佬,小弟想入块欧,在这几款中纠结,想听听各位大哥的意见
守夜一个人
2023-05-18 19:54
说实话1.2颜值高,保值率好是吧
守夜一个人
发表于 2023-05-18 19:16
各位大哥大佬,小弟想入块欧,在这几款中纠结,想听听各位大哥的意见
守夜一个人
2023-05-18 23:19
实在没有别的喜欢的款式了,39mm的150大部分都比较老款
守夜一个人
发表于 2023-05-18 19:16
各位大哥大佬,小弟想入块欧,在这几款中纠结,想听听各位大哥的意见
守夜一个人
2023-05-18 19:07
老哥,想入这款,但是不知道这是哪个型号的8500机芯,因为这个款式是零几年的,不知道带不带防磁功能,
Atfirst超
发表于 2023-04-17 15:00
海马150、38.5mm
守夜一个人
2023-05-20 08:41
金针确实是最平均的了,机芯可以外观也ok
守夜一个人
发表于 2023-05-18 19:16
各位大哥大佬,小弟想入块欧,在这几款中纠结,想听听各位大哥的意见
守夜一个人
2023-05-20 19:17
是的,大小是41的
守夜一个人
发表于 2023-05-18 19:16
各位大哥大佬,小弟想入块欧,在这几款中纠结,想听听各位大哥的意见
守夜一个人
2023-05-21 23:33
我也喜欢,而且限定版,但是已经有一块600了,还是看偏正装的150吧
守夜一个人
发表于 2023-05-18 19:16
各位大哥大佬,小弟想入块欧,在这几款中纠结,想听听各位大哥的意见
守夜一个人
2023-05-31 14:22
只有欧的防磁牛笔
守夜一个人
发表于 2023-05-18 19:16
各位大哥大佬,小弟想入块欧,在这几款中纠结,想听听各位大哥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