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瓦德弗兰克
已注册5年
1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0
他的主贴
12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瓦德弗兰克
2024-04-01 10:50
不太正常,因为误差太小了{:1_9:}{:1_9:}
XB_W7N1TDob
发表于 2024-04-01 09:54
碧湾54走时,这样算正常吗
瓦德弗兰克
2022-05-04 23:49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牌子的胶带?
沈百是
发表于 2022-02-17 09:24
论超霸表带
瓦德弗兰克
2024-03-29 09:00
第一块是海马的底盖 第二、三块是星座的底盖
怀表收藏1888
发表于 2024-03-25 22:01
懂欧米茄的来说明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瓦德弗兰克
2024-03-27 11:17
肯定不能入手啊,这表工价4.8,你花6.5买不纯纯冤大头吗
看什么呢
发表于 2024-03-25 14:09
请各位大佬帮忙看一下 徐的鉴定报告 看看能入手吗
瓦德弗兰克
2022-10-19 22:29
大佬,看到一块古欧Ranchero,看起来盘面品相很好,能否点评一下,指教指教盘面是否存疑?
sl783
发表于 2021-10-28 14:28
总算是打开中古COSMIC2000表壳
瓦德弗兰克
2022-10-20 09:12
感谢大师指点,豁然开朗!
sl783
发表于 2021-10-28 14:28
总算是打开中古COSMIC2000表壳
瓦德弗兰克
2021-07-28 16:56
好不容易找到论坛里面有海马宇宙2000,行家帮忙看看我这块怎么样?会不会翻的太失真了?感觉字体和你们
老牌良民
发表于 2019-04-25 15:37
#我的海马周末# Omega海洋宇宙2000
瓦德弗兰克
2021-07-28 18:51
感谢大师指导,受益匪浅,再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日后保养应该就特别困难了吧?不知道常规能做欧保的师傅能否
老牌良民
发表于 2019-04-25 15:37
#我的海马周末# Omega海洋宇宙2000
瓦德弗兰克
2021-07-28 19:04
拿到手成色很新,还担心是翻新的缘故,这样我就放心了,真是受益匪浅啊
老牌良民
发表于 2019-04-25 15:37
#我的海马周末# Omega海洋宇宙2000
瓦德弗兰克
2023-06-07 23:27
老师,您好!有想请您帮忙块表掌掌眼,这块30的表盘针有没有问题啊,我在外网找了半天,只有小三针的se
sl783
发表于 2021-10-28 14:28
总算是打开中古COSMIC2000表壳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