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XB_FUMSnPRn
已注册5年
0
关注
2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1
他的主贴
24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XB_FUMSnPRn
2021-09-20 12:06
搭售的。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20 11:38
海马300表谁要啊
XB_FUMSnPRn
2021-09-18 00:16
全留下实力不允许啊,主要两块拿下搭售了十几万了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17 23:21
纠结留下间金蓝还是黑钢迪
XB_FUMSnPRn
2021-09-18 02:18
可以,蓝鬼和黑鬼都只要一个就行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17 23:21
纠结留下间金蓝还是黑钢迪
XB_FUMSnPRn
2021-09-18 02:26
去专柜配货买呀,我间金蓝搭了1块海马,41800。买黑钢迪搭了两块
Ytterbium
发表于 2021-09-17 04:40
劳力士间金蓝潜航者型m126613lb-0002
XB_FUMSnPRn
2021-09-18 02:18
海马是41800那个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17 23:21
纠结留下间金蓝还是黑钢迪
XB_FUMSnPRn
2021-09-18 02:38
是不亏,因为15号拿了间金蓝了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17 23:21
纠结留下间金蓝还是黑钢迪
XB_FUMSnPRn
2021-09-18 02:39
两个都OK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17 23:21
纠结留下间金蓝还是黑钢迪
XB_FUMSnPRn
2021-09-18 02:43
是的,有人出了20左右,我加两块海马下来十八万多拿的,但是我觉得间金蓝也很好看,所以很纠结。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17 23:21
纠结留下间金蓝还是黑钢迪
XB_FUMSnPRn
2021-09-20 11:34
哈哈,早知道海马300找我便宜给你呀,专柜又没折扣。我15号拿水鬼配货了一块,17号迪通拿被配货两块
小学生戴手表
发表于 2021-09-20 07:03
偶然下买了海马300
XB_FUMSnPRn
2021-09-18 02:51
黑迪出柜到现在8个小时不到,我还没舍得戴一下😂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17 23:21
纠结留下间金蓝还是黑钢迪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