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XB_FIehIpyP
已注册5年
0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0
他的主贴
25
回帖
3
评论
1
喜欢
XB_FIehIpyP
2025-09-13 22:27
疯了吧 土鳖 50噚是潜水表的鼻祖 是顶级表
达姆斯高
发表于 2025-07-21 14:06
宝珀五十噚是有史以来最具传奇色彩的潜水表吗?
XB_FIehIpyP
2026-05-12 11:54
哪“只”眼睛看40更合适了,有机会看看实物再说话……36是劳力士最平衡协调的尺寸,尤其是陆使,戴起来
XB_W9fir9ju
发表于 2026-05-11 17:49
劳力士127234陆使
XB_FIehIpyP
2026-05-13 14:20
36表径肯定是最经典的,不用反驳。硬要选择,应该和腕围没啥关系,和身高体重有点关系。
XB_W9fir9ju
发表于 2026-05-11 17:49
劳力士127234陆使
XB_FIehIpyP
2026-04-18 10:32
机芯是一样,但盘面不单单是颜色不同,如果看不见看不懂,去翻翻资料……
秋之色
发表于 2026-04-13 20:09
再次购入欧米茄超霸(反转熊猫)
XB_FIehIpyP
2026-05-14 14:44
合适,我180cm.体重不到130,腕围17,我订36陆使,店里的是40的。
XB_W9fir9ju
发表于 2026-05-11 17:49
劳力士127234陆使
XB_FIehIpyP
2026-05-15 09:29
这是在店里试的40,确实不协调,所有订36应该不会错的!尤其是陆使型,它是经典的象征,戴上去比较内敛
XB_W9fir9ju
发表于 2026-05-11 17:49
劳力士127234陆使
XB_FIehIpyP
2026-05-25 12:29
陆使确实值得顶赞,轻松秒杀纵横四海,但冬季还是戴皮带比较舒适。
有点意式o
发表于 2026-01-15 01:50
舒适佩戴、风格独具——我的劳力士127234体验
XB_FIehIpyP
2026-06-08 16:50
麻烦问一下,在哪里的专柜喜提的,我排快一个月了😉😉
别再贪杯了
发表于 2026-06-05 19:05
拿下人生第一块机械表!
XB_FIehIpyP
2025-09-13 22:16
看似五光十色 其实买的都是越走越慢的机芯 32系列 真有“才”
cjsunny
发表于 2025-09-09 23:49
八表箱终于装满了一盒
XB_FIehIpyP
2025-09-13 22:13
表盘像上锈了似的
蛙人佬yyj
发表于 2025-09-09 17:48
第二块大金鹰入手!25周年金箔!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