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XB_CDqFIe76
已注册5年
0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0
他的主贴
1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XB_CDqFIe76
2021-04-20 07:34
问楼主一个问题,澳门买表的话,带回来的时候需要把包装扔掉,表戴手上吗?带着包装会给海关拦截吗?想去港
CJZCJZ
发表于 2021-04-04 02:18
认证发帖 伍陆之型低调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