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hao个锤子
已注册6年
0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0
他的主贴
9
回帖
0
评论
3
喜欢
hao个锤子
2020-09-22 15:48
厚度不一样吧
Pomelo_You
发表于 2020-09-22 15:09
新款黑鬼41直径是不是带火了海使
hao个锤子
2020-09-25 11:39
新款,老款不一样
起飞的鲁班
发表于 2020-09-25 07:47
无历黑和有历黑鬼现在得➕多钱?
hao个锤子
2020-09-19 14:56
建议新款,自己看
Big_Nine
发表于 2020-09-19 10:08
新黑和老黑哪个好
hao个锤子
2020-09-19 15:08
新款表耳窄了,表带宽,复古一点~比老款薄一点上手感觉~供参考
Big_Nine
发表于 2020-09-19 10:08
新黑和老黑哪个好
hao个锤子
2020-09-19 19:11
其实总结来说,大多数情况是这样的,还没买的说新款香,已经买好了的说旧款香~
Big_Nine
发表于 2020-09-19 10:08
新黑和老黑哪个好
hao个锤子
2020-09-20 06:01
个人观点,东西总是越做越好41表径和表耳收窄以及表带宽了,真的上手感觉会好点~劳无历换新有历的路过
Big_Nine
发表于 2020-09-19 10:08
新黑和老黑哪个好
hao个锤子
2020-09-20 20:29
👍,老款和新款都带了,对比下来,外观确实更喜欢新款,自己上手感觉很明显~
Big_Nine
发表于 2020-09-19 10:08
新黑和老黑哪个好
hao个锤子
2020-09-19 20:02
没认证,懒
愛上表
发表于 2020-09-18 17:25
有多少表友买了表但不认证的?
hao个锤子
2020-09-21 15:57
助攻助攻~
小曹曹
发表于 2020-09-19 23:50
终入新款无历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