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冰之糖
上海浦东新区
已注册7年
0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1
她的主贴
14
回帖
1
评论
30
喜欢
这个没有一定的吧,想贴就贴,不想贴就不贴啊,遇到了好看的膜,贴就贴了,时间长膜花掉了,撕掉没找到比原本更好看的就不贴啊,我今天心情好了想贴,心情不好就撕掉。。。都可以的吧,为啥要别人管我这么多?
评论文章:
戴表需要贴膜吗?看看“真正的表友”怎么说
2021-07-10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