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偉彬
广东省广州
已注册7年
0
关注
0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1
他的主贴
4
回帖
0
评论
1
喜欢
偉彬
2019-02-12 22:07
一块的价钱
偉彬
发表于 2019-02-12 14:58
新手上路,过新年戴新康
偉彬
2019-02-12 15:01
灰色特别啊!
德布劳内
发表于 2019-02-11 15:29
新康是选蓝色还是选灰色
偉彬
2019-02-14 17:18
一蓝一灰帮顶
俊桑
发表于 2018-12-24 22:06
临时去澳门,还是没抵挡住蓝的诱惑╮(╯3╰)╭
偉彬
2019-02-24 17:45
老一辈人话劳力士係咕哩表,因为耐操耐磨。做咕哩担担抬抬都OK
小鱼pk
发表于 2019-02-24 10:53
周末小讨论。估计广东人或者识粤语噶会易明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