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小浣熊40
已注册8年
0
关注
7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4
他的主贴
93
回帖
1
评论
7
喜欢
小浣熊40
2019-10-31 16:09
看中劳力士的质量,就跟丰田车一样一点毛病都没有而且对比其他来说比较保值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19-10-31 12:04
从种草到购买不到一个星期,入手蚝式恒动114300灰盘!
小浣熊40
2026-05-27 19:25
大佬,看来我们品味差不多啊,就是我实力不行,只留了一枚,我也买过恒动,白探2,水鬼,薄荷绿,然后gm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26-05-27 18:59
专柜购入雪碧,最便宜的GMT,圆了两年前的热爱
小浣熊40
2026-05-24 11:36
6号买帝舵啊,然后26号提雪碧,我说27号提正好休息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26-05-24 10:02
月底提雪碧圈了,想看看有没有同款的看看颜值
小浣熊40
2022-01-07 23:03
差点买了绿萝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22-01-07 19:31
白探2上手一个月了,除了低调还是低调
小浣熊40
2019-10-31 16:48
我已经很满足了,现实中工资也不高,现在实习才2K月薪,要不是我老婆帮我买的凭我有点难,从种草到入手短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19-10-31 12:04
从种草到购买不到一个星期,入手蚝式恒动114300灰盘!
小浣熊40
2026-05-24 11:37
国米搭售多啊,整个最便宜的gmt,而且我两年前就想买的,那会贵,现在便宜了能拿下了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26-05-24 10:02
月底提雪碧圈了,想看看有没有同款的看看颜值
小浣熊40
2026-05-01 07:14
是直接专柜对接的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26-05-01 00:01
有厉黑和五铢雪碧大佬们帮我看下哪个性价比高些
小浣熊40
2022-01-07 23:03
还行,劳力士基本都这个重量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22-01-07 19:31
白探2上手一个月了,除了低调还是低调
小浣熊40
2026-05-24 11:37
嗯,专柜提肯定要发的😆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26-05-24 10:02
月底提雪碧圈了,想看看有没有同款的看看颜值
小浣熊40
2026-05-01 07:20
两年前想买雪碧13万那会,退而求其次10万不到入了薄荷绿,最近看劳力士跌了心思活络了,戴了一年半前段
小浣熊40
发表于 2026-05-01 00:01
有厉黑和五铢雪碧大佬们帮我看下哪个性价比高些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