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泰6
国外不限
已注册9年
11
关注
2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1
他的主贴
3
回帖
0
评论
119
喜欢
泰6
2020-03-05 18:04
我倒不介意我自己使用以后有划痕 之前也买过其他金表 主要是这个是我定的一块新表刚到店去看 检查外观的
泰6
发表于 2020-03-05 17:58
请教各位AP表友 这个是正常的拉丝工艺还是划痕?
泰6
2020-03-05 23:35
您的意思是因为是手工拉丝所以才有拉丝深浅不同的情况导致出现这么一道白的是吗?
泰6
发表于 2020-03-05 17:58
请教各位AP表友 这个是正常的拉丝工艺还是划痕?
泰6
2020-03-06 16:40
擦掉了 是一道污渍 谢谢各位表友的热心回答!
泰6
发表于 2020-03-05 17:58
请教各位AP表友 这个是正常的拉丝工艺还是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