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阿德莱德666
已注册10年
0
关注
1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1
他的主贴
3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阿德莱德666
2016-05-10 13:03
哥们,咱俩情况差不多啊,我带了3个多月,忽然就不走了,说是摔过,表冠错位,换表冠带修要4k。 你打算
xi_meng
发表于 2014-08-24 22:09
求万国的售后问题,刚买半个月,需要维修费2000元!
阿德莱德666
2016-05-10 13:06
我的也是带3个月出问题了,平时放表都是放在至今或者毛巾上,没直接接触过桌面,售后竟然说我摔的,咱联系
xi_meng
发表于 2014-08-24 22:09
求万国的售后问题,刚买半个月,需要维修费2000元!
阿德莱德666
2016-05-10 13:00
图片中右上角的白本是什么呢?
a78528
发表于 2015-07-25 21:53
老婆送我一块表!IW329001提表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