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朝朝暮暮暮
已注册12年
0
关注
1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1
他的主贴
3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朝朝暮暮暮
2014-08-11 21:47
自己抢一个沙发吧{:4_86:}
朝朝暮暮暮
发表于 2014-08-11 21:46
信号一直是H但还是收波失败 M L 状态就没成功过
朝朝暮暮暮
2014-08-29 19:00
找到原因了,还是信号不稳定,现在找到一个固定的地方只要放好收波一般都OK了。还有个软件可以模拟日波的
朝朝暮暮暮
发表于 2014-08-11 21:46
信号一直是H但还是收波失败 M L 状态就没成功过
朝朝暮暮暮
2014-08-29 19:02
我也在成都我自蜀汉路,之前收波也不成功后来发现是自己没找对地方,,再给你一个模拟日波的网站http:
聪聪无敌
发表于 2014-07-31 15:04
为什么不能对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