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中心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非常帅气
已注册13年
1
关注
3
粉丝
加关注
私信
2
他的主贴
4
回帖
0
评论
0
喜欢
非常帅气
2013-11-20 17:59
追加两张我的正装专用表,蓝气球
非常帅气
发表于 2013-11-20 17:41
使用半年的iwc377701,风采依旧!
非常帅气
2013-11-21 23:39
蓝气球的表带的确比较容易划伤,手表有那么点年代感才是美啊!
腕表1
发表于 2013-10-24 16:00
有钢带卡地亚蓝气球的朋友告诉我到底耐不耐磨
非常帅气
2013-11-21 16:49
蓝气球戴两个月已经有磨损了,目前都是戴飞计较多。
非常帅气
发表于 2013-11-20 17:41
使用半年的iwc377701,风采依旧!
非常帅气
2013-11-22 11:02
葡七也的确有考虑过,一方面家里已经有人有葡七,不想买一样的,另一原因始终想买回一块水鬼,所以还是买块
非常帅气
发表于 2013-11-20 17:41
使用半年的iwc377701,风采依旧!